中共景洪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公告

作者 :市委第五巡察组 来源 :市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0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定于2019111日至125日对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进行巡察。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进行深入巡察,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市委第五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州(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制度实施办法》规定,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市信访局和有关部门办理。

巡察期间(2019111—12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接访地点:景洪市曼听路38号景洪恒信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2楼(民族幼儿园往曼听公园方向20米处左拐);接访时间: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举报电话: 18869138885;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8:00—18:00。举报邮箱:jhsdwxcz5@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景洪市委第五巡察组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