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面对面民情恳谈活动

作者 :许丽红 来源 :市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6-27

    625日,结合纪念建党 98周年系列活动,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云带队,组织政法委全体帮扶干部到曼贺纳二组贫困户家中开展面对面民情恳谈活动。


市委政法委13名帮扶干部以西双版纳州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扶贫帮扶手册信息为基础,逐户再核实贫困户相关信息,并对贫困户家庭成员、生产资料、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社会保障、子女就学、住房等次、已经享受或者应当享受的扶贫政策等基本情况再深入细致了解并掌握,同时完成《景洪市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明白卡》的更换上墙。


各帮扶干部逐户向贫困户宣传党和政府对建档立卡户在产业、健康、教育等各方面一系列扶贫政策,对群众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进一步加强了贫困户自强、诚信以及感党恩意识,同时协助贫困户整理环境卫生和家务提升人居住环境、养成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