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市级河长对罗梭江(补远江) 景洪段开展巡河工作

作者 :常吉祥 来源 :市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6-28

    2019626日下午,景洪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级河长曾云对罗梭江(补远江)景洪段开展河长巡河工作,市河长办、市应急管理局、基诺山乡人民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陪同巡河。


此次巡河,曾书记一行到基诺山乡茄玛村委会毛娥新寨村民小组实地察看了罗梭江(补远江)景洪段岸边采砂场情况,详细了解岸边采砂场的运行管理、河道“四乱”问题及清理等情况。


曾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强江岸采砂场监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巡河次数;二是要完善罗梭江(补远江)景洪段的问题整改清单,对问题进行挂牌销号;三是要严厉惩处电鱼行为,对周边村民加大教育宣传;四是要做好“一河(湖)一档”工作,提高乡、村级河长巡河质量。

曾书记要求要加强“清四乱”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卫生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动员周边居民力量共同参与“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