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融媒体工作培训会

作者 :高飞 来源 :市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30

828日下午,景洪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融媒体工作培训会,主要针对景洪市新媒体宣传及推进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宣传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胡波副书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政工室主任周新培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讲解。围绕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及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培训,并统一了融媒体宣传平台:微博、微信及今日头条。

会议明确了融媒体工作的具体推进措施和管理程序:一是安排固定的联络员负责保障各单位之间融媒体工作的信息互通;二是账号信息统一管理,防止账号信息外流;三是对负面舆情信息进行管控,及时作出相关应对措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最后,市委政法委胡波副书记就下一步融媒体工作开展提几点建议:一是参会人员要认真负责这项工作,要站位高,工作标准要高,在日常运转工作中确保顺利,力争取得实效;二是各单位上报信息材料要提高信息质量,把好材料关,确保宣传取得高效;三是公司要切实担当起重任,对各单位上报的信息要发送及时,把好关,确确实实起到宣传全覆盖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