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亥宗书记到景洪市公安局边境警务指挥中心调研

作者 :徐顺华 来源 :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29

829日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应亥宗到景洪市公安局边境警务指挥中心调研,重点围绕边境技防一期、二期建设及警务指挥中心功能进行深入了解。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波,党委副书记、政委陈纪周随同调研。



应亥宗书记实地查看了指挥调度室、对外联络站办公室、会议室、食堂、宿舍等区域建设情况,听取了王波副市长对整个工程建设情况、使用情况、功能作用的汇报。




应亥宗书记谈到,技防一期、二期及边境警务指挥中心的建成能更直接、有效地打击走私护私、偷越国边境、毒品运输等违法犯罪行为,对于不断深化立体化边境管控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对筑牢祖国西南边境安全屏障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景洪市公安局面对任务重、要求高、工期紧的现实困难,仍能以更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全力以赴完成,充分体现出景洪公安肯干、能干、实干的风格。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应亥宗书记对景洪市公安局边境管控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拿出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以久久为功的耐力与发展创新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既定目标前进,充分发挥出边境立体化建设的功效,在配齐执勤装备和信息化设备的基础上,边境警务指挥中心要切实承担起一线作战指挥、对外联络、警情处置、边境巡逻、公开查缉等职能,对边境一线实施有效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