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1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4218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议程进行: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景洪市公安局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强化爱国爱党之心;然后到风情园解放纪念碑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文字图片对革命烈士生前遗物,了解革命先烈先进事迹,通过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感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思想交流,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思想基础。

IMG_4234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政法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在真抓实干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脚踏实地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崇高信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当前创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IMG_4249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