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委政法委到嘎洒镇督促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景洪市城市文明形象,切实规范城市公共秩序,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曾云书记到嘎洒镇督促指导创文工作,嘎洒镇党委书记刘云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10.9

曾云书记首先对小区、街面、市政道路、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基本卫生情况进行了巡查,并根据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的要求找出了存在的卫生问题及其他不文明行为:小区、街面、人行道旁绿化带仍有垃圾未清理完成;公共场所车辆不按规划停车线停车,影响市民正常通行;市政道路及相关设施损毁未及时修补;农贸市场占道经营、占用消防通道、废弃垃圾乱堆乱丢现象仍然存在;犬只管理还不够到位;企业、工地创文氛围还需加强。

微信图片_10.9.2

巡查结束后,曾云书记组织嘎洒镇领导班子、派出所、交警中队、城市执法管理中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部署会,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整改工作再加快、重点点位再盯紧、创文氛围再浓厚、专项整治再强化、人员责任再明确、迎检工作再细化、文档资料再细化。加大对不文明行为劝导,进一步深入群众宣传创文工作;各职能部门加大工作开展力度,督查落实好迎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