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委政法委到曼斗村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12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10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带队到允景洪街道办曼斗村,对“黄赌毒”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地走访了村内出租房、行业场所、流动人员、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管理、整治情况,详细了解“黄赌毒”整治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组织召开座谈会,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IMG_4276

曾云对曼斗村“黄赌毒”突出社会治安问题重点整治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思想不统一、工作重视不够、群众参与不高等问题,市级各相关部门、允景洪街道一定要在整治上下功夫,在措施上抓落实。

微信图片_20191011112740

曾云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下定决心,主动作为,确保整治工作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整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采取有力举措,加快推进整治,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要注重标本兼治,加强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把“黄赌毒”整治与“四城联创”衔接起来、统筹推进,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改善曼斗村治安环境;四要推进齐抓共管,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条块结合、各司其职,凝心聚力、综合治理,形成推进“黄赌毒”整治和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波,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肖明泽,允景洪街道办和曼斗村小组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