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市委政法委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4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23日晚上700时,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全委党员(11人)参加,曾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群众(4人)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波同志领学党史、新中国史、西双版纳史,引导全委党员知史爱史、知史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一心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力量,推进政法工作取得新成绩并传达马晓东部长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在此次会议上,全委党员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针对检视问题作逐一交流发言;部分同志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为题作交流发言。


最后,曾云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每位党员必须重视起来,针对问题清单,制定问题方案,做到立行立改;委班子成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学深学透,勇于担当作为,统筹好工作,做到工学两不误,两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