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反思 找准差距:景洪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12

为深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根据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部署,11月8日,景洪市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主题教育有关文件进行学习和自我检视。各位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IMG_256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党章党规,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围绕"十八个是否"进行逐条检视、逐条剖析,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具体表现,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方面也作了说明,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IMG_257

通过此次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抓"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深做实上下功夫,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检视整改问题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