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满意度 | “涉黄小卡片”引你入陷阱,请小心!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13

靓丽的封面女郎

极强的暗示字眼

一串外地号码

......

这也太吸引人了吧~

IMG_256

快醒醒吧

你要是被这些东西给迷惑住

忍不住打了电话

那你就等着被“宰”吧

IMG_257

景洪市公安局一直将整治涉黄“小卡片”作为常态化行动开展,持续对辖区主要街道、商业区、娱乐场所、宾馆、人员密集场所等公共场所周边及流动人口聚居地等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加大路面巡逻,坚持“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原则,起到有效管控。

案件一

11月11日晚22时许,景洪市公安局特警大队采取便衣分组的形式,在景洪市江北告庄片区展开巡查工作时,发现两男一女形迹可疑,便上前进行盘查,并当场从其中一名男子的包里搜出大量涉黄小卡片。

经初步询问,三人对自己涉嫌发放涉黄小卡片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IMG_258

随后,民警又在南路片区成功查获发放涉黄小卡片违法人员2名,并从包内收缴大量涉黄小卡片。

真是抓了一窝又来一窝

IMG_259

目前,5名发放涉黄小卡片的违法人员及收缴的涉黄卡片,已分别移交辖区派出所。

案件二

近日,景洪市公安局采取便衣的形式,在展开巡查工作时,发现两名可疑男子,民警随机上前进行盘查,并当场从该两名男子包内搜出大量涉黄小卡片。经初步询问,两名男子对自己涉嫌发放涉黄小卡片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IMG_260

 

IMG_261

目前,两名违法嫌疑人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警方提醒

景洪警方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防范,卡片上的信息不仅存在诈骗或抢劫的风险,而且随处散发卡片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卫生。如发现有人派发涉黄小卡片,请及时报警举报。

当前,正在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如果你也觉得景洪公安带给了您安全感,那么当你接到“0871-12340”的来电时,请你务必要耐心接听,和小编一起为平安景洪点赞!

监制 | 王 娅

审核 | 余立武

文字、编辑 | 王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