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校安园 | 保孩子平安 护校园安全 景洪警方不松懈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13

白天黑夜都无差别

警察蜀黍们

保孩子安全

护校园平安

IMG_25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维护校园安全,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景洪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积极开展护校安园工作。

叮铃铃~放学啦叮铃铃~放学啦好拥挤呀~外面车好多心慌慌,没事别怕警察蜀黍在身旁。伴着清晨的阳光,学生们开始陆续进入校园,警察蜀黍们尽职尽责为学生们做忠实“守护者”,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营造安全上学环境,为孩子们开启安全美好的一天。

IMG_257

 

IMG_258

郎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

校园的周边需要警察蜀黍们守护

充实的校园一天即将结束

保障孩子们开心放学、平安回家是我们的职责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各派出所摸清辖区内学校周边治安不稳定因素与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对校园周边乱象进行整治,规范校园周边车辆停放,整治校园周边占道经营乱象。守护校园周边的安全,杜绝危险发生。

IMG_262

针对摸排的不稳定因素与安全隐患,逐项制定整治整改措施,做到对症下药、排除隐患。及时整治学校进入通道及交通要道口秩序,确保不发生交通事故。保证学校师生上下学安全。指导学校加强安全防范和管理,落实安保和门卫登记制度,防范无关人员进入学校,确保校园绝对安全,彻底消除治安隐患和不安全因素。

在今后的工作中,景洪警方将持续做好护校安园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安全感,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

IMG_263

当前,正在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如果你也觉得景洪公安带给了您安全感,那么当你接到“0871-12340”的来电时,请你务必要耐心接听,和小编一起为平安景洪点赞!

监制 | 王 娅

审核 | 余立武

文字、编辑 | 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