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迅检察长走访看望一线干警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16

1月15日,西双版纳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迅到市检察院走访看望一线干警,送上春节祝福,并对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IMG_256


IMG_257


张迅检察长逐一走进走市院各办公室,同检察干警一一握手,了解大家的工作环境和状态,对他们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张迅检察长说,检察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公平正义,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坚守忠诚信念、秉承担当精神,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景洪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IMG_258


IMG_259


走访结束后,张迅检察长还与市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主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个规定等方面,要求班子成员在工作生活中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表率,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检察工作的各环节建立有效的约束机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