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创文办到景洪市公安局考评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16

2020年1月15日上午,景洪市创文办宣教组组长张琼辉一行2人到景洪市公安局考评2019年度创文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赵小福,局机关各部门及城区7所领导参加考评会。


IMG_256


IMG_257


在考评会上,赵小福常务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从加强组织领导、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对景洪市公安局2019年创文工作进行了汇报。


IMG_258


考评组结合实地测评、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了全面考评,对景洪市公安局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景洪市公安局在创文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目标清晰、分工明确、措施有力、重点突出、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就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张琼辉组长指出:一是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工作台账。二是要结合单位工作职责,将日常工作与创文工作紧密结合,创建亮点,体现亮点。三是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提前谋划部署好,狠抓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四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创文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IMG_259


最后,赵小福常务副局长表示,将严格按照考评组提出的意见,认真部署谋划创文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突出工作亮点,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以优异的成绩交出满意的答卷。

监制 | 王 娅

审核 | 余立武

文字 | 景洪市公安局

编辑 | 王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