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委政法委到基诺山乡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赵建勇 来源 :市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04

24日上午,景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到基诺山乡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基诺山乡党委书记王超、乡长李柏忠、乡人大主席袁崧强等陪同。


期间,曾云书记一行先到基诺山乡巴亚村茶地村民小组和茄玛村巴亚老寨村民小组查看疫情监测点工作情况,随后前往茄玛村委会、村卫生室、村综治中心查看茄玛村疫情防控和疫情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前往基诺山乡全面了解基诺山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走访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检查点、乡卫生院、超市及留验病区,曾云书记对基诺山乡在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中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曾云书记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系列会议及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坚决加强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切实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宣传形式要生动、灵活,让群众听得懂、看得明白,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乡上到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建立“服务队”“突击队”,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