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委政法委:全力实施“四个四”工程 为全市同步迈入小康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3

3月13日上午,景洪市召开市委宣传统战组织政法一揽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全面总结2019年政法工作,分析形势,并就2020年政法工作做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政法机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以知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的精神,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经受住了考验,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有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了稳中求进的总目标。

IMG_257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化压力为动力,以期待为鞭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主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实施防范化解风险"筑墙""禁土""攻坚""净网"四大工程,打好"扫黑除恶收官、社会治安防控、突出问题整治、基层社会治理"四大战役,落实"政法改革、规范执法、依法治市、政法条例"四大举措,抓好政法队伍"思想政治、领导班子、能力素质、纪律作风"四大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景洪、法治景洪,为全市决胜十三五同步奔小康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号召,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担当尽责、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不断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