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景洪街道司法所联合江北派出所对版纳滨江俊园住户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25

3月24日,允景洪街道司法所联合江北派出所在滨江俊园售楼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购买版纳滨江俊园的18户住户涉及的房屋合同纠纷进行了有关法律解答及普法宣传教育。


IMG_256


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18户住户提出的诉求,并进行认真梳理,提出两个解决途径:一是通过基层人民调解组织,对俊发房地产公司与18户住户就赔偿纠纷进行调处,达成调解协议;二是如果调解不成功,司法所将为购买版纳滨江俊园房屋住户提供法律上帮助,引导住户通过诉讼途径解决纠纷。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向住户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有关法律条规知识。


IMG_257


通过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的法律解答和普法宣传教育,引导版纳滨江俊园住户进一步提升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