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检察院党总支及下属支部圆满完成委员换届选举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07

4月7日上午,景洪市检察院党总支及下属第一、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IMG_256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马卫东同志作工作报告,近年来,院党总支积极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通过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检察文化建设等举措,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党员群众一致认可。

会议宣读了景洪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对<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总支部委员会及下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的请示>的批复》,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总支及下属第一、二支部委员会。


IMG_257


院党组书记李青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核心;二是增强学习意识,不断学习,不断锻炼党性,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修养,提升"四个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三是增强规范意识,自始至终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经住考验,还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四是增强廉洁意识,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不断强化法纪意识、制度意识、程序意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