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景洪市检察院魏蕾同志荣获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7

6月16日,在第五届云南省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的决赛中,景洪市检察院干警魏蕾荣获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IMG_256


在为期5天的赛事中,来自全省三级检察机关的52名参赛者经过办案质效考评、认罪认罚案件实务、刑事检察业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辩论等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14名选手登上模拟法庭的终极对决,景洪市检察院干警魏蕾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十佳公诉人"殊荣。


IMG_257


魏蕾同志表示,要感谢单位的培养和同事的帮助,本次获奖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更加努力,抱着时时学习、日日进步的心态,以法为剑、以理为刃,守护公平和正义。


IMG_258


景洪市检察院在这次竞赛中充分展现出了刑事检察部门业务尖兵的业务水平与办案风采。此次业务竞赛所获得的荣誉,将继续砥砺他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继续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文稿来源:市检察院

作者:杨勇

编辑:唐已寒

责编:周新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