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政法简讯(2020年6月28日)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8

1

2020年6月28日,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到告庄西双景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党建成果展示厅、红色文化长廊、社会组织孵化区、党建工作区和云岭先锋党建书屋后,在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马卫东同志的带领下走进宣誓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通过组织开展参观党建成果展示和观看红色影片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的信仰、信念和信心,同时,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市检察院)


2

景洪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以志愿服务、重点打击、加强震慑“三项措施”为引领,努力推进创文工作。截止今年6月,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3458人次、车辆5262车次,处置各类警情213起,查获涉黄人员76人,收缴色情小卡片76000余张,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34人,为群众提供救助1242次。(市公安局)

编辑:唐已寒

责编:周新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