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强基】万亩茶园展新绿,“云端之上”普法近

来源 :景洪市检察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7

又经一度春风暖,万亩茶海春盎然。3月23日上午,景洪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普法强基第三工作队、景洪市司法局、大渡岗乡人民政府,将“检察杂货店”搬进了大渡岗乡“音乐节”集市现场,与人民群众近距离地开展普法教育宣传,让法律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万亩茶园“云端之上”音乐集会活动现场,检察官们和大家一起走进了大渡岗的云海集市、茶香。通过分发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解答了群众和游客的法律疑惑也提高了法律意识。


音乐集会活动现场,群众游客们在感受茶香、欣赏音乐、流连集市之余,也能通过了解和学习法律知识,收获到检察院的精美文创礼品,极大增加了群众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和趣味性,让法律知识潜移默化地走进广大群众心间。


接下来,景洪市检察院将持续把法治文化与民族文化有机融合,不断创新普法形式,谱写人人知法、懂法、护法、守法的现代法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