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景洪市见义勇为拟表彰人员公示

作者 :市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室 来源 :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9-18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鼓励见义勇为行为,不断推动我市见义勇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景洪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荐,市委政法委组织会议研究,拟将李建国同志确认为景洪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提请市人民政府审批表彰奖励。为确保见义勇为事迹的真实性,根据《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规定,现将李建国同志见义勇为简要事迹公示如下:

 李建国,男,拉祜族,云南景洪人,197112月出生,现在景洪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

2019621日清晨06时左右,李建国在傣江南下沉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朝着澜沧江直径走去,有明显危及自身生命安全的行为,李建国看见后不顾自身安危跳进江中将这名女子救起,直到派出所民警到来后才离去。

公示时间从2019918日至25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被公示人员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中共景洪市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信地址:景洪市嘎兰中路53号市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室,邮编:666100,监督举报电话:0691-2154277

 

                                     

 

                                              中共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