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平安景洪建设“最美参与者”名单的公示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21

为深化平安景洪建设,大力选树平安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展现平安景洪建设参与者的风采,广泛传播平安和谐理念,号召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市委政法委开展了第四届寻找平安景洪建设“最美参与者”活动。经微信投票和评委会评审综合打分,拟决定杨红等10人和东风农场志愿者服务队等5个社会组织为第四届平安景洪建设“最美参与者”,现予以公示。

一、个人

31号杨红、18号杨书林、23号邓芳华、29号韩文俊、32号赵云德、16号陈前妃、35号张劲松、19号刀庆松、28号黄义桢、34号付芸。

二、社会组织

5号东风农场志愿者服务队、2号景哈乡莫南村委会曼么女子规劝队、4号金孔雀旅游集团、7号勐旺乡志愿服务队、9号景洪市人民医院。

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至27日,在公示期间,如对以上10人和5个社会组织有异议和问题的,可向市委政法委综治室反映,联系电话:0691-2154277。

中共景洪市委政法委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