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社会治安分析研判协商会

作者 :景洪市委政法委综治室 来源 :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25

    为进一步推进景洪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着力解决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7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景洪市社会治安分析研判协商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肖明泽副书记主持,市打私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森林公安局、市边境管理大队7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社会治安情况,对社会治安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而后,对2018年挂牌督办单位的整治情况、考核验收情况以及摘牌申请和2019年拟挂牌单位进行了讨论,各参会单位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经过讨论分析,形成了初步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各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治,严格执行社会治安排查整治工作责任制及责任追究制,加大挂牌督办力度,切实有效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治安问题,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