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委政法委对州庆、春节期间奋战在边境一线的的干警、辅警、综治队员进行慰问

来源 :市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04

为切实做好景洪市打击走私工作,117-21日期间,景洪市委政法委看望慰问了州庆、春节期间奋战在边境一线执勤的干警、辅警、综治队员。期间,景洪市委政法委对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公安干警、辅警、综治队员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景洪市委政法委对大家立足岗位、维护社会稳定等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在州庆、春节到来之际,执勤公安干警、辅警、综治队员务必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安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打击走私工作献计出力。

公安干警、辅警、综治队员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将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用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双节期间的打击走私工作中,确保打击走私工作稳定、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