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境外输入,慎终如始打好防疫战

来源 :景洪市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9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国各地的生产生活秩序也在恢复,但境外疫情的加速扩散蔓延,这告诫着我们防疫工作不得就此松懈,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当务之急就是严防境外输入。

    本场辖区毗邻边境线,东面与缅甸国土接壤,防控难度不小,为严防境外新冠疫情病例输入,根据云南省13号通告及我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指示要求,3月18日,农场副场长凌帮武带领由综治办、综合治理大队、直属分场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对东风城镇辖区内的26家宾馆酒店内的入住人,开展拉网式的大排查工作,要求各宾馆业主做到如实登记入住人员信息,本场辖区坚决做到不收宿境外和省外重点疫区人员,针对境外入滇人员的管理,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统一安排到景洪市指定酒店集中隔离观察14天。

    疫情防控总体战还未结束,大家的防疫工作还不能放松,本场将继续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原则,严防境外新冠疫情病例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