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暖人心景洪法院志愿行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27

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世界旅游名城的参与者,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提升人居环境及城市文明程度做贡献,景洪市人民法院一直积极参与景洪市创文办以及各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


IMG_256


根据市创文办的要求,我院近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3月23日至25日,我院分别安排干警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到责任路段站岗,我院干警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内引导路人,梳理交通,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3月26日至27日,全院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上午,全院干警到责任路段进行清扫,对市法院至嘎栋卫生院区域内的垃圾、杂草进行了清理,下午则分别到各个网格区进行清扫。大扫除过程中,每一位干警不畏酷暑,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认真清理道路周边垃圾、杂草、堆积物。经过一番打扫后的街道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IMG_257


IMG_258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热情、文明、奉献、团结、朝气蓬勃的法院队伍形象,传递着“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投稿:杨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