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岗农场:多部门联动 齐心促法宣

作者 :廖文静 来源 :景洪市大渡岗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12

 为认真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扩大法律知识宣传,弘扬法治精神,不断提高职工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满足群众对法律的需求,引导职工群众自觉遵守法律、依靠法律解决问题,推进法治农场建设。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大渡农场综治办联合社会事务办、人力资源所、规建所、文化站、农林水等部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对国家安全法、宪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依法治场、反邪反恐、打击整治枪爆、禁毒防艾、打击传销、反走私、非法集资、信访条例、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共500余份,悬挂普法宣传标语1条,悬挂海报6张,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职工群众更进一步了解有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对法律知识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法治行动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积极性明显提高,为推进平安农场、法治农场建设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