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岗农场传达学习任军号副省长在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 :王明华 来源 :景洪市大渡岗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云南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省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根据《关于传发任军号副省长在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景禁委发〔2020〕9号)文件要求,4月12日下午大渡岗农场在大渡岗农场招待所会议室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农场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共60人参加。会上分管禁毒工作的农场管委会副主任杨万信对任军号副省长在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杨万信指出,当前,大渡岗农场要继续认真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坚决打赢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收官战,继续深入推进全场禁毒工作,不断汇聚禁毒人民战争强大合力。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场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全场的禁毒宣传工作中,对推进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