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讷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景讷乡综治办 来源 :景讷乡综治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22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景讷乡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官大干部和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

一是利用手机。微信等新媒体开展宣传教育。编发国家安全教育意识的相关内容信息,利用云岭先锋综合服务平台发送短信到全乡党员干部手机中。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转载两篇《国家安全,我们在一起》《一图读懂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内容,要求各职工干部、村委会村小组干部积极转载,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二是利用LED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在4月15日当天在政府、便民服务大厅等多处LED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浓厚的社会学法氛围,有效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