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农场开展“4·15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东风农场综治办 来源 :景洪市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23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宣传普及,4月15日上午,农场综治办、文化广播站联合勐龙派出所在农贸市场门口开展“4·15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宣传《关于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办法的通告》《景洪市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务工外国人的通告》等通告,切实做好扫黑除恶、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打击走私、普法宣传、平安建设、远离“黄赌毒”、反邪教等工作的宣传,告知广大群众一定要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防控新冠肺炎及应对各种突发事件,鼓励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扫黑除恶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并设立各项工作的宣传栏,在确保疫情期间人员不发生规模性聚集的情况下,引导过往群众有序参观。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劝导不文明行为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