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两院”征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15

1月13日,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征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在景洪市检察院召开。


IMG_256


座谈会上,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玲,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刀鹏分别通报了2019年"两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IMG_257


IMG_258


听取汇报后,参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两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别围绕生态环境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校园贷"、打击走私犯罪等方面提出了20条意见和建议。


IMG_259


IMG_260


州"两院"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结合实际采取措施,不断改进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