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建设集中送达、保全、鉴定工作专题研究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8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的意见》、《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推广应用人民法院网上保全系统应用的通知》以及省高院《关于推广"两个一站式"建设集中送达、保全、鉴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3月17日下午17:00,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江舟组织相关部门就规范并全面推行我院集中送达、保全、鉴定工作召开了专题研究会议。


IMG_256


本次专题研究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细化了工作内容,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朱江舟副院长指出:我们要以推广"两个一站式"建设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法院信息化建设,着力完善送达、保全、鉴定工作的线上运行模式,同时要结合我院现有的资源和实际情况,尽快构建并完善系统,并在强化应用和学习的过程中进行经验总结。


"两个一站式"建设办公室各成员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时间,细化的工作任务,明确的工作目标,狠抓落实,要力争我院在4月15日以前在云南省高院的部署下全面推行网上送达、保全、鉴定工作。


IMG_257


全面推行集中送达、保全、鉴定工作,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网上办案的司法能力和水平,有效减少人工运行的环节和时间,更加方便当事人诉讼,提升诉讼服务质量与效率,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司法服务。


投稿:杨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