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工会 我们温馨的“家”

作者 :尹漓滨 来源 :市委政法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16

    20197月,景洪市委政法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活力,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员工一致好评。


肩负使命,政法委工会将不断努力,激发工会活力,发扬优良传统,为职工服务,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把工会建成员工最温馨的家。713日,市委政法委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云的大力指导、关心下,于嘎洒镇曼金龙一村小组篮球场举行,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拔河友谊赛、往返接力赛、羽毛球自由赛、跳绳、男子俯卧撑、女子下蹲、定点投篮、掷飞镖等八个趣味运动项目。


胡波代表工会表示:工会一定会对全体人员带来更大的生机和活力,能够鼓励广大员工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一定会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一定会把工会的工作做好做细,不辜负全体工会成员的信任和期望。


与嘎洒镇曼金龙一村的村民代表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参赛队员切身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个人的智慧只有融进集体中才是真正的智慧。


在紧张又刺激活动中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加深了所有人对团队合作的理解。在激烈的运动中勇于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知难而上,激发了每个参与人员提振精气神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