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法院召开司法巡查意见反馈大会

作者 :余俊英 来源 :市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23


719日下午,景洪市法院召开西双版纳州中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大会,州中院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中院纪检组组长史亚奎,州中院监察室主任刀忠民及中院巡查组其他人员、市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组组长林文东主持。

刀忠民主任对本次司法巡查中景洪市法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史亚奎组长针对反馈意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景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院长表示,对本次司法巡查反馈的意见,我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得力的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要求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中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巡查组的意见建议,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维护稳定、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积极认领,巩固成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整改工作,自觉把整改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融为一体,以良好的工作成果来验证巡查成果,以明显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查成果。三是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根据巡查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院党组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整改措施,做到逐条逐项分解,专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