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警方又添51名新成员

作者 :王丽娅 来源 :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23

近期,景洪市公安局为全面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队伍力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录51名文职、辅警。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于821日顺利完成招录工作。

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录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形式开展,前期,景洪市公安局在“景洪警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等新闻媒体平台发布招聘公告、招聘条件、招聘数量等一系列信息,确保每一位考生能及时了解相关招聘信息。


    报名:722日至24日,景洪市公安局根据前期下发的招聘公告,设立报名点收录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


    体测:730日,景洪市公安局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对126名报名人员进行体能测试,测试项目有男女纵跳摸高、4X10往返跑、女子800米跑、男子1000米跑。为使此次体能测试顺利完成,政工室提前对接好警务督察大队、特警等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严格监督考场纪律,维护考试现场秩序。同时,对接好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到景洪市第一中学体能测试现场,确保此次体能测试顺利完成。体能测试过程中,所有参加体测的人员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投入测试,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最后共有82人通过测试。


    笔试:根据景洪市公安局招聘文职、辅警相关程序要求,87日,景洪市公安局招聘辅警人员笔试在景洪市第一中学开考,78名报名人员依次通过安检进入考场,为了防止违规、违纪的现象发生,每个环节都在纪委督查严格的监督下完成,整个笔试过程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面试:根据景洪市公安局招聘文职、辅警相关程序要求。812日,景洪市公安局招聘文职、辅警人员面试在景洪市第一中学进行,此次面试采取三对一提问的方式对77名报名人员进行面试。为保障面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政工室提前做好保障,确保考官、计分员、引导员提前到岗,认真履职、做到面试打分公平公正。


    岗前培训: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景洪市公安局最终招录51名文职、辅警。为使新招录文职、辅警尽快适应公安机关各项工作要求,严把能力关提升整体队伍素质。819日至21日,景洪市公安局对新招录文职、辅警开展岗前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