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联队“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经典红歌合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9-27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有关组织庆祝活动的部署要求,中共景洪市委宣传部、中共景洪市委组织部、景洪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经典红歌合唱活动,于9月26日上午,在曼听公园表演大厅隆重举行。

116279e43199bbd273ebeaf85420c88

州委常委、景洪市委书记应亥宗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和市直机关负责同志及各单位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景洪市委政法委牵头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5个单位,组建了80人的政法联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市政法联队首先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抒情和激情结合的声调中,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述说了我们和祖国息息相联,一刻也不能分离的心情。其后又以一曲曲调悠扬,歌词暖心的《不忘初心》掀起了比赛的一轮高潮,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唱出了政法人牢记从何而来,牢记人民群众的恩情,回报人民,回报养育祖这批沃土的深切情感。

经过激烈角逐,政法联队获得了本次比赛“最佳优秀表演奖”,并由州委常委、景洪市委书记应亥宗颁发了奖状。

5cbe57f21585f0852a2d10ac89de41e

此次活动是我市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从8月份下发开展歌咏活动通知后,市政法联队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在保证日常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更积极组织排练,各单位领导及党政领导也带头参与到排练和演出的队伍当中。景洪市政法队伍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和无限热爱。歌咏比赛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我市政法队伍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政法工作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