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超到景洪市委政法委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彭曦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16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一行4人到景洪市委政法委围绕维护边境稳定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办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调研工作以座谈的方式开展。会上,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从政治安全、重大项目推进、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邪教工作、法治建设、边境管控、打击走私,以及委机关队伍建设等8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刘超书记边听边问,并就边境管控、流动人员管理、打击走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各办室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刘超书记对景洪市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政法委在开展和落实综治维稳、平安创建、边境管控等方面工作有措施、有亮点。刘超书记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维护边境和谐稳定”检视问题,把问题找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筑牢边境安全屏障,坚决维护边疆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双友对政法网络新媒体建设进行了分析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