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10月22日,景洪市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培训办主任、讲师何雪洪授课,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同志主持宣讲,全体干警参会。

E27A0703

宣讲会上,何雪洪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剖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进一步深化了干警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给全体干警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

E27A0709

宣讲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同时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初心使命,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E27A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