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先进典型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12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1月6日,景洪市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观看杨善洲、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片。

IMG_256

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只有执政为民、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才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也只有他们才能真正赢得人民群众的尊敬和爱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学习弘扬两位先进典型人物的精神,把他们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学、细照、笃行,争做新时期杨善洲、召存信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下午,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以杨善洲、召存信同志为镜,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陈刚强调:要把先进典型的事迹作为坚守初心使命的必修课,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检视差距、查找短板,不忘初心使命,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奉献精神、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立足本职、努力把初心使命转变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