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扩大)集中学习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月11日上午8:30,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集中学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贯彻意见。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云主持,委领导和各办室负责人参会。

IMG_257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IMG_258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相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