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实践 | 景洪市公安局多形式宣传“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6

为充分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查庸”“治庸”“禁庸”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积极争取群众参与,不断推动“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工作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着力建设“四个铁一般”的景洪公安铁军,景洪市公安局积极营造“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宣传氛围。

IMG_256


IMG_257

悬挂主题实践横幅

活动中,各派出所通过在大门口、办公大楼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设置群众意见箱等提高群众对“主题实践”活动的认知,并在户籍窗口处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当面进行宣传和发放宣传单,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主题实践”活动中,希望他们可以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IMG_258


IMG_259

设置主题实践意见箱

截止12月13日,景洪市公安局共悬挂主题实践横幅、海报、电子屏102条(张),设置主题实践意见箱49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景洪警方将积极听取群众的宝贵意见及建议,继续围绕“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守护平安法治景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监制 | 王 娅

审核 | 余立武

文字、编辑 | 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