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7

2019年12月13日,景洪市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岩温香一行3人到会指导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按六个议程逐一进行:一是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二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剖析问题并检视剖析个人问题,其它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支部书记表态发言;三是从支委委员开始与会支部党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各自进行表态;四是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测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五是岩温香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六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

IMG_256

岩温香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力,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上有收获,思想上有提升,达到预期效果,希望司法局党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发扬优点,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陈刚同志进行总结并对支部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是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针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认真整改落实,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落实。三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成果,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四风"问题的标本之策,认真梳理相关制度,严格按制度管人管事。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在今后的司法行政工作中,要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增强工作事业心,责任感,发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扎实态度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加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良好基础。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履职尽责,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新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