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为法院人的指路明灯——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工作实际,我院于12月20日下午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IMG_256

本次宣讲会由我院民事审判庭负责人王燕同志主讲。宣讲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中心思想,高度总结、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全会精神。同时紧紧围绕 "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深入介绍了我国不断完善的国家制度和我国治理体系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从各个角度、不同层面去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性、优越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宣讲中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重点讲解,列举了很多景洪市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体干警在认真学习和听取宣讲的同时,也做出了相互交流。

IMG_257

下一步,我院将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用先进的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永刻心中,使之成为我院工作展开的指导思想及精神建设上一盏新的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