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日三省吾身——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24

为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同时持续强化正确的用人指导方向,引导干部落实好自己的相关工作责任,根据中共景洪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干警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257

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强化班子建设提高领导执政能力、聚焦审判职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持司法为民致力落实为民举措、深化司法改革着力提高司法效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过硬法院队伍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景洪市法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考核组的指导下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258

吾日三省吾身,做好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针对本次考核,我院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严守纪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行使民主权利,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院将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砥砺前行,开创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政治部刘佳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