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 | 景洪市公安机关以考试形式检验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成果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06

为切实提升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目标, 2020年1 月3日,按照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统一部署安排,景洪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每月一考”暨“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第一次知识测试活动,全面检验主题实践学习成果。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此次考试共设置1个主考场、4个分考场,共430人参加考试。在家党委委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股所级干部及全体机关民警在报告厅参加考试,交警大队(含城区中队)、特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全体民警在部门会议室参加考试。

IMG_259


IMG_260

自“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启动以来,景洪市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安排,立足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广大民警、辅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指导实践有成效。截止目前,共开展专题学习93次,主题党日专题学习27次。

IMG_261


IMG_262

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IMG_263


IMG_264

通过考试,既有效检验了学习情况,又对当前主题实践学习成果再一次进行巩固提升,促使全体民警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实践的重大意义,为更好地推动主题实践深入开展夯实了理论基础,将在全局上下再掀理论学习浓厚氛围。

监制 | 王 娅

审核 | 余立武

文字 | 徐 玥

编辑 | 王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