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 • 便民 |景洪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民警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06

为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工作积极性,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景洪市森林公安局女民警、辅警与党员志愿者到网格区开展"巾帼心向党,民警学雷锋"志愿活动。


IMG_257


IMG_258


活动中,女民警、辅警与党员志愿者一起对网格责任区曼燕巷、机砖厂进行了全面清扫消毒。大家头戴小红帽,身穿印着"景洪志愿者"字样的红马甲,手执小铲子、扫帚、垃圾袋、背喷壶,不放过任何清洁死角,分工合作,互帮互助,对沿路落叶、塑料垃圾、烟头、废纸屑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地清理打扫,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扫干净,为切断疫情扩散蔓延营造良好小区环境。


IMG_259


IMG_260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责任区道路面貌焕然一新,并获得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充分展现了市森林公安局的女民警、辅警以及广大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为建设美丽景洪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