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森林公安局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开在田间地头高效助力春耕生产活动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23

春耕农忙正当时,人勤春早盼丰收。阳春三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3月20日,景洪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12名党员以"学雷锋 助春耕"为主题,在挂钩帮扶的勐养镇大河边村民委员会景伞村小组贫困户家的田间地头召开一次特殊而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中接受党性教育。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景洪市森林公安局精准帮扶的部分贫困户家中因地里的豆架、塑料簿膜等没及时拆除,导致影响春耕工作。得知这一情况后,景洪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党员先锋队,购买有机肥料帮扶贫困户,同时帮助贫困户拆除地里的废塑料簿膜2亩、拨出废豆架2.5亩,用实际行动助力贫困户的春耕工作。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又拓展了"主题党日"的内涵,与群众一起劳动,和谐了警民关系,更重要的是与群众的心更近了,感情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