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院刀鹏副检察长到景洪市院调研:着力打造检察工作亮点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30

3月30日,西双版纳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刀鹏带队到景洪市检察院调研。


IMG_256


李青检察长汇报了景洪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近三年来在党的建设、贯彻执行上级部署、服务大局、执行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履职情况。


IMG_257


刀鹏副检察长听取汇报后对景洪市院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主动权;二要强化"两个责任",注重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相结合,注重队伍素质提升与纪律作风相结合;三要勇于发现问题,认真总结分析,查缺补漏、加大措施、破解难题,安排部署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四要打造"亮点",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总结经验,打造景洪检察品牌,打造新的亮点。


IMG_258


当天下午,调研组还召集各部负责人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班子履职情况。本次调研还将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走访党委、人大、纪检委、政法委等单位,以问题导向为准,查找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