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 | 一面锦旗表谢意 饱含肯定加鼓励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22

IMG_257

啦啦啦好开心!

我们收到锦旗啦!可好看了呢!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一起来看看吧↓↓↓

收到锦旗啦!

2019年11月20日下午,一面“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景洪市公安局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户籍民警的手中。这小小的锦旗,带来的不仅是一份感谢之情,更是群众对旅游度假区派出所“为民服务、为民解忧”工作的肯定。

IMG_258

程某是旅游度假区派出所辖区内某小区购房的业主,户口落在一个远方亲戚家,这使得每次办理需要户口本的业务时,非常不方便,长期以往影响了程某的情绪,也给程某工作与家庭生活都带来影响。

2018年8月,程某到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求助,希望能将户口迁出,落户到自己新购买的小区房子上。窗口民警热情接待了程某,当时小区手续正在审批中,无法办理落户手续,但了解到因户口问题让程某熬心费力以及对他的日常生活及工作都带来了困扰,民警积极联系上级业务部门,在核实相关信息后,指导其准备材料、提出申请将户口迁入集体户。待条件允许、手续齐全后,再通知其办理迁户。

IMG_259

2018年9月,程某购买的房屋条件允许办理户口迁移,窗口民警立即通知程某前来将户口迁入到实际居住地。程某户口问题得以解决,他十分感谢旅游度假区派出所窗口民警的帮助。

程某这次来到派出所,称当时办理好户口的第二天便接到通知调到其他地区工作,比较匆忙没有及时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之心,总感心存歉意,近几天因工作关系又调动回来,立刻向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户籍民警送来一面迟来的“为人民服务”的锦旗,对派出所的户籍工作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浓浓的敬意!

IMG_260

他非常认真的说,你们热情服务、为民着想的工作态度让群众满意,你们诠释了什么是不忘初心、立足岗位。

IMG_261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我们不懈前进

每一个笑容

都是对我们的鼓励

每一声感谢

都是对我们的肯定

监制 | 王 娅

审核 | 余立武

文字 | 范国凤

编辑 | 周雨婷